登录| 注册

首页

APP 下载 六只脚

绿野社区版主管理规范
想申请绿豆的朋友 来这里跟帖哈
绿野户外领队培训开班了
绿野论坛版主招新 一起来围观
户外俱乐部 商业入驻
查看: 22522|回复: 11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精美菜谱] 食物,你觉得口感重要还是营养重要?

[复制链接]
灰灰919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4-9-20 22:11:4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绿野福利|想申请绿豆的朋友 来这里跟帖哈
本帖最后由 灰灰919 于 2014-10-1 17:26 编辑

前几天看了一期节目,通常被扔进垃圾桶的香蕉皮,橘子皮,葡萄皮和籽,专家说都是营养最丰富的好东西,不应该仍了,应该吃了。这些东西咋想都不好吃,可是从营养成分来说,吃了对身体健康有益,你愿意为了营养吃这些不好吃的东西吗?
单选投票, 共有 28 人参与投票

距结束还有: 591 天15 分钟
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基建办
2#
发表于 2014-9-20 22:23:54 | 只看该作者
口感
唯岳
3#
发表于 2014-9-20 23:52:55 | 只看该作者
不好吃,就不会吃,营养再高有啥用?
灰灰919
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20 23:53:54 | 只看该作者
基建办 发表于 2014-9-20 22:23
口感

看来口感最重要。
灰灰919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20 23:54:16 | 只看该作者
唯岳 发表于 2014-9-20 23:52
不好吃,就不会吃,营养再高有啥用?

跟俺一样呀。

点评

唯岳
民以食为天,第一要吃饱,消除饥饿感, 吃饱的基础上就考虑要好吃, 好吃的基础上再考虑营养搭配.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9-20 23:58
唯岳
6#
发表于 2014-9-20 23:58:18 | 只看该作者
灰灰919 发表于 2014-9-20 23:54
跟俺一样呀。

民以食为天,第一要吃饱,消除饥饿感,

吃饱的基础上就考虑要好吃,

好吃的基础上再考虑营养搭配.

点评

灰灰919
分析到位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9-21 00:01
灰灰919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21 00:01:27 | 只看该作者
做任务,赚绿点!立刻让你与众不同!
唯岳 发表于 2014-9-20 23:58
民以食为天,第一要吃饱,消除饥饿感,

吃饱的基础上就考虑要好吃,

分析到位。
石山
8#
发表于 2014-9-22 06:03:46 | 只看该作者
就您提到的那几样来说,口感更重要。

点评

灰灰919
这几样是营养专家拎着垃圾桶上场时说的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9-22 06:59
石山
9#
发表于 2014-9-22 06:05:07 | 只看该作者
这几样,我最多就是吃个葡萄皮。所谓“吃葡萄不吐葡萄皮”是也。

点评

灰灰919
我最不喜欢吃葡萄皮,知道葡萄皮营养好,可是每次吃葡萄都剥皮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9-22 06:58
灰灰919
1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22 06:58:46 | 只看该作者
石山 发表于 2014-9-22 06:05
这几样,我最多就是吃个葡萄皮。所谓“吃葡萄不吐葡萄皮”是也。

我最不喜欢吃葡萄皮,知道葡萄皮营养好,可是每次吃葡萄都剥皮。

点评

唯岳
我牙口好,自从听说葡萄皮防心脏病,葡萄籽去过敏,我就把葡萄整个嚼碎吞了,一点不浪费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9-22 20:39
石山
比起香蕉皮、橘子皮,已经算很好吃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9-22 07:58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精彩推荐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